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1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我很珍惜那时候的时光
我们一起上课
一起敬拜赞美
一起玩
一起冲凉刷牙
一起睡觉
一起笑人家
很多很多的一起
现在大家已经回到各自的家里
回到各自的环境
不知道大家习惯不习惯??
我呢??
我很不习惯
因为少了大家的声音
少了很多很多
但是我没办法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结业礼那天
下午彩排
我们很卖力的
但是那个死joseph却给我播那个催泪的video
让我哭了好久
真是的
真的不该在那个时候播出来
现在想到都很感伤
晚上
我们尽了全力来演出
我们已经把最好的呈现出来
真的很高心
因为一切都是很顺利的
毕业礼结束了
我们都在拍照
我呢...嘻嘻
因为没钱
只买得起两朵太阳花
esther...JB人...不用解释太多~
反正一定可以再见面
这个.....同教会的...but也是我很很很要好的朋友
生命中也差不多不能没有他
sophia...一直被我欺负的那位XD
那个时候真的很开心
因为想到可以毕业了
但是没有想到后面的分离是多么的残酷
在大合唱的时候
我差点就哭出来了
因为感触已经上到我的心
泪水已经在敲打我的眼眶
谢谢教会的朋友来参加
给了我很大的肯定
谢谢大哥和大嫂一直的鼓励我
让我走到这个地方
看得出我眼睛肿肿的吗??
那是我在忍住眼泪
他是我在camp里面的好朋友好兄弟
那个时候因为他打球跌倒
骨断
所以我就开始照顾他
一直到camp的结束
现在没有他被我照顾
我很不习惯
哈哈!!
因为他真的很粗心
什么都可以忘记
真的让我很担心他在peneng的生活
说都好像没有我不行酱=..=
这是我和跳舞老师一起拍的ending pose
很帅吧~!!
哈哈!!
老师很漂亮哦~!!
别人在彩排
我却在拍照Xp
这是我们秘密练习
因为我们打算唱一首歌给helper...哈哈!!
我第一看到个词的时候
第一次唱的时候
真的
我哭了
太感动了
(不好意思啊...照片乱排了)
哈哈!!
照片还有很多!!
这个家伙很高
每次拍照都要委屈他蹲低身子/.\
招待员的合照^_^
馨萍...和我一样爱讲话XD
sophia和helper Gena~
他就是我们的舞蹈老师^__^
很漂亮对不对
逮到机会和她合照了~
善美
我觉得他是最可爱的helper XD
victor lum...最帅的helper~!!
我好像没有跟victor hoo合照到咯/.\
我和她很好笑...一直用苗语聊天XD
benjamin...未来的大律师~!!
祝他成功~!!
Esther...化了妆就是不一样~
Gab.........不知道怎样形容XD
鹏哥...给我的印象...很会玩temple run咯=..=
这个来观礼的小弟...给他面子...和他拍照/.\
左边的那位...超级安静的~!!
他特地请假来观礼哦~!!
超感谢他的
joseph...我跟他很喜欢抱来抱去XD
我发现到了~!!
原来在这么后面啊~还以为没和他拍到照呢
洁灵...水龙头一个
我们约书亚其中一位老师...
上他的课绝对不会睡着咯!!
开心姐
我们的大姐~!!
小誉...也是水龙头一个
jason....画画很厉害...
这个就是他画给我的
但是被我弄到了ToT
跟老大约瑟合照
他的笑容总是那么灿烂~
hannah 小妹....一直洗我的家伙=..=
可欣...那天她穿到很像圣诞老人XD
ken ken总是这样>o<
他们两个....咳...不知道怎么说/.\
我和我的组长~曼迪~
想不到她还比我小!!
我记得第二个星期
我和杰恩两个家伙12am++跑去停车场聊天
一聊就聊了2/3个小时
聊天的过程有笑有泪
但是...我相信泪水使友情更坚固
是的
我不会忘记你们!!
所以你们也要记得我啊XD
我盼望我们再见面的那一天
希望和快就能到来~
一起玩
一起冲凉刷牙
一起睡觉
一起笑人家
很多很多的一起
现在大家已经回到各自的家里
回到各自的环境
不知道大家习惯不习惯??
我呢??
我很不习惯
因为少了大家的声音
少了很多很多
但是我没办法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结业礼那天
下午彩排
我们很卖力的
但是那个死joseph却给我播那个催泪的video
让我哭了好久
真是的
真的不该在那个时候播出来
现在想到都很感伤
晚上
我们尽了全力来演出
我们已经把最好的呈现出来
真的很高心
因为一切都是很顺利的
毕业礼结束了
我们都在拍照
我呢...嘻嘻
因为没钱
只买得起两朵太阳花
一朵送给了芳颖
另一朵送给了我的好兄弟杰恩
不知道为什么会买给他们咧
觉得他们好像很可怜XD
另一个原因应该就是他们是我在camp里面最要好的朋友吧
我真的很高兴能认识他们
神就是这么奇妙
哈哈!!
写到这里
我有点哽咽
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在见到他们
毕竟一个月的生活不是假的
我们彼此间都建立了关系
在彼此间都有了共同的话题
但是突然间就要离开
真的很难接受
从毕业到现在
起床后...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有那么一点点空虚
她是我在camp里面一直讲话的朋友
很漂亮对不对XD
反正一定可以再见面
这个.....同教会的...but也是我很很很要好的朋友
生命中也差不多不能没有他
David 姐姐..赫赫...人很好又帅
幸好他也是johor人~
那个时候真的很开心
因为想到可以毕业了
但是没有想到后面的分离是多么的残酷
在大合唱的时候
我差点就哭出来了
因为感触已经上到我的心
泪水已经在敲打我的眼眶
谢谢教会的朋友来参加
给了我很大的肯定
谢谢大哥和大嫂一直的鼓励我
让我走到这个地方
看得出我眼睛肿肿的吗??
那是我在忍住眼泪
他是我在camp里面的好朋友好兄弟
那个时候因为他打球跌倒
骨断
所以我就开始照顾他
一直到camp的结束
现在没有他被我照顾
我很不习惯
哈哈!!
因为他真的很粗心
什么都可以忘记
真的让我很担心他在peneng的生活
说都好像没有我不行酱=..=
这是我和跳舞老师一起拍的ending pose
很帅吧~!!
哈哈!!
老师很漂亮哦~!!
别人在彩排
我却在拍照Xp
这是我们秘密练习
因为我们打算唱一首歌给helper...哈哈!!
我第一看到个词的时候
第一次唱的时候
真的
我哭了
太感动了
(不好意思啊...照片乱排了)
哈哈!!
照片还有很多!!
这个家伙很高
每次拍照都要委屈他蹲低身子/.\
招待员的合照^_^
馨萍...和我一样爱讲话XD
sophia和helper Gena~
他就是我们的舞蹈老师^__^
很漂亮对不对
逮到机会和她合照了~
善美
我觉得他是最可爱的helper XD
victor lum...最帅的helper~!!
我好像没有跟victor hoo合照到咯/.\
我和她很好笑...一直用苗语聊天XD
benjamin...未来的大律师~!!
祝他成功~!!
Esther...化了妆就是不一样~
Gab.........不知道怎样形容XD
鹏哥...给我的印象...很会玩temple run咯=..=
这个来观礼的小弟...给他面子...和他拍照/.\
左边的那位...超级安静的~!!
他特地请假来观礼哦~!!
超感谢他的
joseph...我跟他很喜欢抱来抱去XD
我发现到了~!!
原来在这么后面啊~还以为没和他拍到照呢
洁灵...水龙头一个
我们约书亚其中一位老师...
上他的课绝对不会睡着咯!!
开心姐
我们的大姐~!!
小誉...也是水龙头一个
jason....画画很厉害...
这个就是他画给我的
但是被我弄到了ToT
跟老大约瑟合照
他的笑容总是那么灿烂~
hannah 小妹....一直洗我的家伙=..=
可欣...那天她穿到很像圣诞老人XD
ken ken总是这样>o<
他们两个....咳...不知道怎么说/.\
我和我的组长~曼迪~
想不到她还比我小!!
我记得第二个星期
我和杰恩两个家伙12am++跑去停车场聊天
一聊就聊了2/3个小时
聊天的过程有笑有泪
但是...我相信泪水使友情更坚固
是的
我不会忘记你们!!
所以你们也要记得我啊XD
我盼望我们再见面的那一天
希望和快就能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