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害怕...冷落

越是在乎
就越容易感觉被冷落
有时候会海派这种感觉
因为
自己真的没办法承受

越是在乎
越容易被在乎的人伤害
这我很了解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很白痴太孩子气
觉得自己的付出根本就不会被别人珍惜

但我还是傻傻的付出
我不求回报
只求别人开心

但是...不会又有多少人珍惜
甚至是看为一回事

那我还该继续吗??
傻傻的

我人就是酱
容易关心人

但是又容易被伤害

上帝创造我就是那么奇怪@@

我的感官
会不会太敏感

有没有药可以医??

或者是

让我忘记




有时候完全不敢面多
因为已经知道结果会是什么
为了不让自己受到伤害
所以干脆什么都不做

这是保护自己最好的办法




我能哭吗??
我真的好想哭


是一个好办法
让自己清醒一下
哭了就会好了

睡个觉
醒来应该就会忘记什么的

我是这样希望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