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难接受
我的成绩
马来文那么差...那就算了
我的英文
也是如此
虽然及格
但是英文....
真的让自己很很很失望
我以为我可以拿到A或B的...
哪里知道
一个来一个D+...
不止我失望了
我的老师也很失望
真的很对不起她
秉持着全班英文最好的冠冕
但是
这次我跌倒了
真的很痛苦
失望
绝望
真是的
其与其他的科目
我就不多说了
总之没有什么好看的
就是那么.......就对了
希望在将来
神能够帮我顺利存钱
能够顺利去到台湾读书
在将来能够专心
好让自己的生命能够大大的被神使用!!
我相信
一切都有神的旨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