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SPM成绩...........

真的很难接受
我的成绩

马来文那么差...那就算了
我的英文
也是如此
虽然及格
但是英文....
真的让自己很很很失望

我以为我可以拿到A或B的...
哪里知道

一个来一个D+...
不止我失望了
我的老师也很失望

真的很对不起她

秉持着全班英文最好的冠冕
但是
这次我跌倒了

真的很痛苦
失望
绝望

真是的


其与其他的科目

我就不多说了
总之没有什么好看的

就是那么.......就对了

希望在将来

神能够帮我顺利存钱
能够顺利去到台湾读书

在将来能够专心
好让自己的生命能够大大的被神使用!!


我相信

一切都有神的旨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