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没钱用的日子

我发现我超级可怜的
来到约书亚都要接近尾声了
但是身上却没有钱了
真的很可怜咯
现在这边还要用到钱
只好跟别人借

我第一次出外这么狼狈地说=..=
真的不知道我是来干什么的/.\
来花钱的吗??
虽然说来这边已经是有点花钱了......./.\

但是我相信神一定会供应我的需求
因为他看到我的需要
哈哈!!

信心很大咯

是酱的咯
人在最需要上帝的时候总是这样说的
这个时候信心又是最大的

所以需要时间来祷告
求神来祝福
通过别人

可是想想
这边的人........

呵呵

只好等神迹发生咯
要不然我就在这边等死料咯=..=

杰恩和芳颖他们去jusco了...
人伟郡慜彩淋都出去了
现在房间里只剩下我和joseph.../.\
他在睡觉
我在写blog

多么美好的配搭

在这个时刻
没有人和我抢电脑
在这个时刻
超级安静

除了外面那些马来人的念经声音
一切都很美好XD

唯独
钱包空空这件事....




但是我相信神一定会供应的啦
哈哈!!

说什么

都要有信心~!!

没错啦~!!就是这样啦~!!




信心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