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高兴的宣布
我今天开工了
虽然说这是教会领袖介绍的
但是我觉得还蛮ok的~
毕竟也是在为神工作嘛~
赫赫
那边的人都很好
每个都很友善
至于我呢
今天去一去到就被安排在S.I区
那边呢
是帮忙小朋友做"复健"的地方
也是整个CVC最好玩的地方
超多可爱的小朋友都会出现在这边
虽然他们不明白或没办法表达
但是有时候他们的一举一动真的让我很开心
哈哈>,,<我很坏
原来
教养孩童
并不只是在课业上
还有在很多很多方面
好啦
来说说最近的状况
我呢
星期日买了一张017的sim pack...
原因很简单
我就单纯地想和joshua camp那些用017/012的朋友联络
因为我用016sms他们的话...我会吃不消...他们也会吃不消
所以我就买一张了呗~
但是
我发现
我买了好像跟没买一样
信息发出去了
很少回复
真的让我有点心痛
但是想想
回不回复是他们自己的自由
如果说他们连几分几毛钱都那么鸟的话
那我只好认了
反正
我的目的就是那么简单
维持朋友之间的关系
毕竟我们可是用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建立起来的关系
所以
我不会生气
我不会埋怨
我只会
继续等待
等待你们的回信(∩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