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m
不知道要怎样开始
总之就是蛮对不起一些朋友的
是我一时忘记了
导致一些事情@@
真的很抱歉啊
今天高伟宏说
我们的生命要活得很好
但是我觉得我的没有很好
所以要再多多加油
让自己更像耶稣
有时候真的没有力量
没有心
没有这个渴慕
那算是懒惰
很多理由
"理由是高尚的谎话"
今天高伟宏说的
通常人都用这种高尚的话昂花来欺骗别人...even自己
包括我自己
stop it !!
停止这些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