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几点了
我还在这边写blog
skype没有朋友在线
FB home page一直reflash都还是一样的东西
我到底在干什么啊??
太无聊了
最近又习惯迟睡
现在我已经出现时差了
晚上不睡
大白天睡到3/4点
够力!!
痘痘都bok了几粒出来料~
但是我没办法啦
放假就是酱的咯
没有事情做
不久迟睡然后很迟很迟才醒来~
哈哈!!
but我不知道我要写什么
因为这个没有point的文章
是我在无聊的时候写出来的
lolz
管他的
我高兴就好
最近有件事情让我很pek cek下咯
那就是
我sms给人家
but他一封都没有回
lol
诶诶...
你知道么??
send给你们过后
我是几期待你们的回信吗??
还是说sms你们send到闲了
要开始用回stemp??
赫赫
要是你们再不回我信息
我就真的寄信去你家
哈哈!!
让你来个措手不及XD
赫赫
看了我的文章的朋友
记得回复我的信息啊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