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等不到答案

有時候不是說我不夠耐
真的累了
都等不到答案

你問我氣憤??
沒有

你問我傷心??
沒有

我只是很失望

對啊
別人不能忘你想要的那方面去生活
別人到是有別人的想法
我無權干涉
但是總該有個限度吧

haiz.......

想不到
打回原形了

失望的程度x n啊!!




我有點想要放棄了
真的累了

眼淚也累了
我發現
已經沒有必要繼續為這件事情流淚

不值得

根本就是不划算

但是神要我不計較

這就是我的功課
有點艱難
但我會試著去客服


天天對著自己說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