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我去问工了
但是还不知道成不成功
从camp出来后
新的人生就要开始了
真的
开始有点紧张了
过惯舒适的生活
现在开始要存钱了
第一件事情就是存钱去A4J
哈哈!!
目的1. 去领受
目的2.去和约书亚的朋友聚会
真的...我很很很想念他们
巴不得马上就见面
但是缺点是
见面了过后一定会哭
这是一定会的
我很怕这样的事情发生
因为又要经历一次生离死别
哭到你死我活的
很痛苦咯
希望我们下一次见面是开心的
开心的见面
开心的回家
更希望59全部人能够聚集在一次
求神让我们有机会~!!
我相信
一定会有机会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