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新の生活,新の人生

今天下午
我去问工了
但是还不知道成不成功

从camp出来后
新的人生就要开始了
真的

开始有点紧张了
过惯舒适的生活
现在开始要存钱了

第一件事情就是存钱去A4J
哈哈!!

目的1. 去领受
目的2.去和约书亚的朋友聚会

真的...我很很很想念他们
巴不得马上就见面

但是缺点是
见面了过后一定会哭

这是一定会的
我很怕这样的事情发生

因为又要经历一次生离死别
哭到你死我活的
很痛苦咯

希望我们下一次见面是开心的
开心的见面
开心的回家

更希望59全部人能够聚集在一次

求神让我们有机会~!!

我相信
一定会有机会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