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想要的生活


我想要的生活...到底是什么??

已经第五天了
还是很想念大家
怀念之前那一个月有规律的生活
怀念那一个月有朋友的陪伴
怀念那一个月忙忙碌碌

但是现在回到家
一早起来觉得有点空虚
我祷告
求神填满


心里想
什么时候才能和大家见面??
59位要聚集起来
还真是有点难
但是我会一直为这件事情祷告的!!

我真的很想念大家
我们再来一个月好吗??


张震岳唱的一首歌很对

思念是一种病

真的
医不好的病

我看着那天美其老师送的太阳花
有点黑了
看来应该是快要凋谢了
我很害怕
我们的友情会想花一样
绽放一阵子
然后就凋零

不希望有这样的结果
很怕这一切











好不容易建立的关系

会这样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