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的生活...到底是什么??
已经第五天了
还是很想念大家
怀念之前那一个月有规律的生活
怀念那一个月有朋友的陪伴
怀念那一个月忙忙碌碌
但是现在回到家
一早起来觉得有点空虚
我祷告
求神填满
心里想
什么时候才能和大家见面??
59位要聚集起来
还真是有点难
但是我会一直为这件事情祷告的!!
我真的很想念大家
我们再来一个月好吗??
张震岳唱的一首歌很对
思念是一种病
真的
医不好的病
我看着那天美其老师送的太阳花
有点黑了
看来应该是快要凋谢了
我很害怕
我们的友情会想花一样
绽放一阵子
然后就凋零
不希望有这样的结果
很怕这一切
你
我
他
好不容易建立的关系
会这样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