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约书亚的第一天

哇靠!!
这么快就到晚上了!!
明天就要开始我的约书亚营了
哇哈哈哈!!!!!!


很感谢神一直一来的带领
让我不必担忧那么多...
感谢神让我凑到钱来这边


因为RM600真的很不容易
真的很感谢神祝福我
也很感谢神感动别人祝福我
哇哈哈哈


这次真的要好好的去学习了
因为机会难得
而且我不能辜负那些祝福我的人...


神啊
让我能够有耐心地去学习
让我能够成为袮所喜悦的儿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