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没有经历神了
今天早上在青少年团有那么一点点感受到
但是我因为一直在烦恼约书亚的经费
所以没有很专心
但是神还是很知道我的需求
一时之间很难说明白
总之就是神很奇妙的通过很多管道让我得到祝福
首先是今天在新加坡做工
薪水有SGD 40咧
理事红包都有SGD 4
还有一个让我更没有想到的就是
有个auntie给了我一个红包
里面有SGD 6
凑凑麦麦...总数是SGD 50~!!
哇~!!
换来马币就有RM100++了咧
早上还在烦恼
可是晚上神就解决我的烦恼
哈哈
我的名言
还没到尽头就别放弃
因为尽头总是有好的事情等着你
真的
总之
事情还没发展最早的情况
就要相信还有奇迹
嘻嘻
因为就今天我就经历这奇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