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时候
很多事情
不是我们不能
只是我们不想去做
做这些事情往往都需要忍耐
约书亚营才刚开始两三天
我就有一位朋友有点不舒服了
原因不知道
但我们希望他没事
因为他既然都已经开始了
我还蛮希望他坚持到底的
在有些人开来时属灵征战
(因为有点像/.\)
开心姐说魔鬼就是这样...他就是要我们远离上帝
想不到人伟就是那个倒霉的人
但是我相信
耶稣一定会帮助他度过这个难关的
因为我们是他的王子公主地说
这些事情都在考验我们的忍耐
只要我们忍耐下去
魔鬼也那我们没辙
因为我们的心里相信
我觉得这一切都会很容易实现
因为主就在我们当中
说实在的
好不习惯有一点点属灵的自己
感觉自己不是自己了
怎么说呢??
就像是变成另外一个冯奕树了
还蛮恐怖的
哈哈
但是我知道这未必是件坏事
因为那时力量嘛....
到现在还没有想家的感觉
原因何在??
不想知道
想到星期六就要回家一天
就有点累
因为回去的两天还是要去教会=.=
haiz...我在这边聚会也是够久的了...
哈哈
想说带一位这边认识的朋友回家
顺便带他去我教会看看
其实我没什么目的的咯
只是看他在这边很想是很闷酱...../.\
看他自己的选择咯
今天就到这边位置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