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有没有享受过追星
不知道各位看到自己心仪的的歌手会怎样
我呢
会很疯狂
那全都因为他是黄鸿升
想说...
他真的很努力才能熬到现在
从以前的丸子
到现在单飞了
我觉得他没有放弃艺人这天路
真的让我深感到他是多么的努力
23/12
他发了他的个人第二张专辑
【黑心伤品】
我很喜欢的说
因为他有份制作+创作
欣慰呢
很开心能够站在他旁边跟她一起大合照
虽然说他不一定会记得我
但是他能够成功
我已经很感动了
这张...
不用怀疑
我和他的抱抱
我真的好开心哦!!
全都要感谢鬼牌的功劳
我真的很开心的说
签上大名的歌词本
真的很开心看到他
最后希望他
能够有更好的成绩
继续加油啊
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