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我的人应该知道我二月要去一个camp...
长达一个月的camp...
有些人羡慕我能够去...
但是......他们不知道压力其实好大好大...
单单是费用就让人吓吓跳...
之前一直担心没有这个能力
毕竟我一个人是没什么能力去存这笔钱
因为我才刚毕业
而且烤肉干的工钱又还没拿到
整个人陷入恐慌当中
最近又有新目标
价值RM498的目标...当然...还没加上琳琳碎碎的费用
爸爸这几天都在施压
原因都是因为工钱
我也很怕拿不到钱甚至是拿不到好的价钱
因为这个新年真的很难熬
没办法
毕业了就是这样
很多事情都要担心
全部都一直关于到钱
可是我现在才18++
哪来的能力啊
大哥一直说神会帮助我
但是我还是很紧张+害怕
万一没有钱的话...
我是不是会取消去约书亚啊??
加上
我真的没钱啊>,,<~~!!
完蛋了啊~
haiz.......
我还是快快去祷告算了吧=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