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我的毕业小旅行

看到身边朋友都去了他们自己的毕业旅行
我也好想去
我们班也有办
但是比较熟悉的朋友都没有去
所以就没有去了

但是很感谢神的说
祂让美其老师和alpha有能力办这个给我们的旅行

这次我门去了马六甲
虽然说不是第一次去
但是跟教会的人去就是不一样~
怎么说

应该说是很平安吧

原本没有机会去的
爸爸妈妈都不给我钱去
但是很感谢神
因为祂爱我
祂让一个人先借我钱去
而且那个人还说可以慢慢还
真的很感谢神

我们一行14人
三辆车
原本只有两辆的
但是也是一个神的恩典
祂让大吉借我们车

感谢神
愿神大大祝福大吉和他的家人^__^

第一次和教会的人一起去旅行
感觉固然不一样
是什么样的呢??
很难说



当我们到达的时候
相机就一直运作不停

我又没有笑得很开心啊?
哎哟
没办法丫~
因为我等这天等很久了
难掩开心啊



照片一直拍
很怕相机没有电/.\



妹妹最近买了新的相机
功能好多哦

当我的
我也爱上它了
也爱上拍这种照片XD
因为真的很美的说

我们的第一站
马六甲的鸡饭粒^__^
我很喜欢他鸡饭粒的味道
就很单纯的喜欢

我也很喜欢拍人家的丑样XD

三位帅哥美女
王子公主

因为我们在神的眼里就是这样的身份XD
嘿嘿~
我是王子咧
虽然没有很帅/.\




我们进了一家纪念品店
东西都很贵咯
直接连动都不敢动
怕弄坏= =
这是我去到鸡场街第一个买的东西
姓氏筷子

大家也来买一对吧
以后出去吃完都用自己的筷子
一起来响应环保吧~!!

我左手上拿的是
水果茶+头皮抓痒按摩棒

哈哈
那个按摩棒弄在头上的时候
感觉很geli/.\
全身会起鸡皮的说~

至于右手拿的是鸡蛋冰!!
百香果口味的
很很很好吃哦!!
可是不便宜
一个要三块钱



很喜欢这三张咯
超有feel的~

就是这两个人
既是夫妻也是举办这次活动的人
很感谢他们的说

很喜欢帮别人拍这种照片
觉得很很很有feel~


我很像是中毒酱...
疯狂爱这种效果拍摄


有些事情就简略呗~

我们的晚餐是去吃娘惹餐
erm...跟妈妈煮的没差别啊~
赫赫
就只是气氛不一样罢了
但是有我们在的地方
就一定是一个字
吵!!



在这么有气氛的地方
我当然不能错过啊XD

我们都很喜欢我帮他拍的这张
怎么这么绕口令啊XD



过后我们去了一个观景台
升上好高好高的地方

从上面看下去
马六甲的夜景好美丽=)

神真的很厉害
创造那么多美丽的事物~

大哥的表情让整张照片掉漆/.\

这是在距离地面八层楼拍的
wow
我没有惧高症哦!!


没办法
谁叫我中毒了


11pm多
我们就回去home stay了~



叫我自拍达人XD
去到哪里拍到哪里XD


我们没有在赌博啊!!
是在玩抓乌龟的说



就这样
一天过了
起床后就要去这次旅程的最高潮
A-famosa water world
我们每个人都很期待的说
但是有两个人没得去玩
因为女生病

他们就去了动物园
赫赫
有一个...平时我们找他去动物园
他都会说
"去给动物看咩??"
想不到这次他竟然也去了
哈哈哈!!


因为是去玩水
所以不能一直拍照
我就放放几张在车上拍的吧XD






虽然只有两天一夜
但是每个人都很开心
很感谢大哥,美其老师,凯玲,慧琪还有伟伦
因为他们要驾车
很累
还要看着我们

真很感谢神给我的一切一切

把荣耀都归给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