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01.01.2012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
我的01.01.2012在母会度过了

很开心
第一次和大家一起倒数~
虽然说时间有点不准=..=

不过真的很好玩
还拿到一些free gift XD


jaya mas的敬拜赞美团负责敬拜赞美的说`
他们一定会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厉害....因为靠着神的恩典~!!






第一次和牧师合照的说~



过后我们还去吃了鸡扒~
2012年的第一次聚餐哟!!


真的是很开心的一天~

不过啊~
大哥在2012年的第一天就发生了一个小小的意外=..=
那就是kiss了人家的车...

幸好有神的庇佑
对方并没有生气..

感谢神


谢谢神在2011带领我
把各位放在我的生命当中

感谢神的恩典
要我细算神的恩典的话

我说
我肯定算不完
因为太多了


总之就是感谢神
求神在2012继续带领我和大家

让我们一起成长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