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回乡

我又回到林明了哦~
林明还是一样...一早冷飕飕...中午热烘烘...
跟以前没两样乜/.\


但是唯一今年不同的是
姐姐已经是泼出去的水
嫁出去啦~而且她今年不能派红包
因为她老公的婆婆去世年不到一年lol


除了这个应该没有什么不同了吧
哈哈


嘻嘻...我已经拿到我今年第一个红吧了哦
那是小芊的爸爸给的
因为他们要回去槟城了
哈哈...所以就提早给了


another就是
今年有一个很奇怪的人回来过年
虽然说他是我们家的一份子
但是说到来都不懂他一年有没有回来一次咯
而且他没回来一次就会发生一件事情
所以啊
他不回来是好的/.\
这是爸爸他们说的
我没有这个意思啊

但是要是他没有回来的话
姑姑都不知道怎样回来了
所以
就不要交谈或者他不要一直待在这边咯
酱的话应该就不会发生什么事情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