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amp的时候
就已经plan好出camp的时候要吃什么了~
但是啊~
等到现在...
啥米都还没吃到
最想吃的是sushi咯
在camp里面有一条番薯说要带我去吃hand roll的~
到现在都还没兑现!!
啊啊啊啊!!
我好想吃sushi啊!!
好想好想吃unagi啊!!
有钱但没有人带我去吃
怎么这样啊~
那条番薯还一直给我upload+check in他的吃sushi历史@@
看了还真是有点想dui他@_____@
在kuantan我人生地不熟
姐姐又没有什么时间
所以啊~
我只能旨意他了~
但是啊
他贵人事多
咳咳咳
算了啦~
看哪里的pasar malam哪里有卖吧~
哈哈!!
我要吃sushi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