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完兵出来
我的姐姐帮我找了份工
这个份工对男生来说是个很难接触的
hmmmm......
卖香水
哇靠!!
跟我的性格有点差异吧~
但是
没办法啊~
不想回去johor就先暂时找份工顶着先咯
不想回去johor就先暂时找份工顶着先咯
但是
那边的上司对我好像有点不满
我才进工三天
她似乎对我有很大的不满
原因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我也不是没有做到sale
一天最少都有两单
但是我就是不知道我哪里得罪他了
上司是个女人
年龄差不多30岁的女人
未嫁
脾气古怪
性格.....应该没有什么么人能够接受吧~
就连做了7个月的小芊都顶不顺他了
他真的太机车了!!
我真的不知道她想要干什么
弄到我们好乱@@
我在推香水给顾客试
但是她却帮我赶客?!
为什么要这样啊??
难道我这样做有错咩> <!!
等下一早进morning对着她....
我想
我应该是完蛋了@@
幸好我明天只是到六点罢了
but !!
明天我该怎么回家啊??
难道呆在mega到姐姐放工~
哦我的天啊!!
哦我的天啊!!
我才不想要啊!!
鬼叫我在kuantan没有kaki咩@___@
认识地不熟是酱的咯~
初来乍到吗*_____*
肯定是这样咯
做工也是啊
新来新猪肉
肯定被人家吃的死死的
被人家清蒸还是煎炸都无从晓得......
hmmmm....
所以明天醒目一点吧=..=
做多一点sale
让她高兴一下吧~
ps:明天我该怎么回家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