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又犯错

这个下午
我又犯错了

我的错
让自己伤心
让自己累

以前总是这样
总是很在乎别人

但是想想
对方是否也是那么在乎你??

我觉得我很窝囊
总是搞不好
到现在
我还是一个人吃晚餐
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喝酒
一个人等待着




有时候会安慰自己
一个人也并非是件坏事
一个人坐在starbuck喝咖啡
一个人吃着cheese蛋糕
一个人看电影

但是这些快乐没人分享
在心里就变成了一种寂寞

这几个星期
我逼自己去适应这种生活
因为这是自己的选择


今天
我提着啤酒
坐在megamall门口等人来载我回家
我想了很多

是不是自己带给别人很多麻烦
总是麻烦身边的人

虽然他们没有说出口
但是
很难不知道他们心里在想什么



每次找不到人倾诉
只好卯在这虚拟的角落
自己一个人对着键盘敲敲打打
把所有不开心的事记录在里面



不在乎的口吻
掩饰我的认真


能掩饰多久??
到最后......事情都是一笑而过
然后就随着时间慢慢淡去
但.....一件小事就把回忆勾起
愈合的伤口"啪"的一声
温热的血四溅

痛到入骨

没人知道


只能用特效药
自己替自己敷药
包扎伤口等他自己再次愈合
在别人面前忍着痛


然后又再撕裂一次

一直循环着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的愈合





这个问题只有一个答案

那就是等到自己不在乎的时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