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到了
生日快乐哦耶稣^^
抱歉啊...没办法帮你准备生日礼物
但是主啊
你能够送我一个圣诞礼物吗??
我不要iPhone 5...也不要什么iPad mini...
我只要有个人陪我就好了
看着FB里每个人都和朋友check in这里check in那里的...
心里酸酸的
但没办法
我只好告诉自己
主为我预备了更好的^^
或许时间还没倒罢了
我向上帝求
圣诞节有人陪我度过就好了
突然觉得
世界上为什么要有那么多节日啊??
BEK CE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