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吧~
小弟我已经从那骇人的地方出来了
在里面虽然说饿不死我
但是那种地方最好是不要去比较好
因为整个人会暴瘦
两个月又两个星期
在里面有欢笑有争吵
甚至还曝光!!
但与我无关
我只知道在里面我不是孤单的就好
两个月多来
我过得不算辛苦
但也不算舒服
步操
小弟我老早就领教了
晒太阳
我有带防晒油
缺水(脸部)
我的保养品一大堆
只是欠缺一些东西
现在camp结束了
在我考虑要不要回johor的时候
感谢神
让姐姐在kuantan帮我找到一份工作
让我能够暂时抛开在那远方的烦恼
所以呢
我直接不用考虑
就让自己留在kuantan一阵子吧~
反正回去johor也没事情做
就当是放假吧
上两个星期
大嫂有打电话给我
很欣慰
因为这两个月多来
只有他们会来慰问我
有些想都没有想过我的人只会用语言取巧
等到被问起的时候才来猫哭老鼠假慈悲
有些还更吊给
她不sms给我就算了
我send给她竟然不回
lol
我要的只是一个慰问
花你那两毛钱是要你的命吗??
当初还把话说得那么富丽堂皇
现在却这样
我真的觉得很心寒
我曾经感谢神...把他们放在我身边
但是我现在更感谢神
因为我不在他们身边
之前大哥教我珍惜
我有
但是
我不是病源
so
我没得选择
我想
我应该会留在kuantan至少半年吧
抱歉啊大哥大嫂
等你们的宝宝出生了我才回去看看吧~
还有.........我的大餐有截止日期吗??
大哥啊...
你说的
我么你生人会有很多朋友
plkn这班朋友也是我的朋友
我现在人在kuantan
我是不是应该更珍惜靠近我的人呢??
这些都是你说的啊~
在人来人往的街口
有的人只是在你身旁经过
有的人会偷偷瞄你一眼
有的人会不小心碰到你的肩膀
我只是街口的一柱灯
看着人们
如何在这街口与谁交会
爸爸问我为什么不要回去johor
我告诉他
我想在kuantan一阵子
然后爸爸也没说什么
没多说什么
说实在的
我不是很想回去了
回去没人帮我分担
回去我找不到方向
回去只是一种负担
可是在那
有人等着我
他说
那才是我的地方
好不好
就让我休息放假
就让我沉浸在香气里
改造也需要一点时间嘛
半年吧~
给我一年半载的时间吧
我会调整好我自己
还有就是
我之前说的.....i'm tough
现在想想......其实是i'm weak
我一点都不tough
我知道神在为我安排
所以我不用怕
就因为我相信祂
祂必指引我的道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