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新爱

哈哈~感谢我的老爸送我的电话啦~我超爱的^^
而且还是目前最快的手机诶!!
至于价钱嘛…不要问比较好@( ̄- ̄)@因为还蛮贵的~>_<~
呵呵~电话拿在手上感觉就是不一样啦啦啦啦x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