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给自己一点空间吧
今天从ECM走路回家
一路上细细的雨水滴在我眼镜上
这个景象很奇怪
没什么
我只是想给自己一点点空间
不要让别的思绪来打扰我
其实
淋雨
还蛮舒服的
2.7公里
从ECM回家
我足足走了2.7公里
路上我戴着耳机听着歌
把很多事情都想透了
谢谢那么多位曾经出现在我生命的人
你们每一个人都教会我很多事情
而且
在你们每一个人身上
我都会学到一样共同的东西
感谢你们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