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空间

就给自己一点空间吧


今天从ECM走路回家
一路上细细的雨水滴在我眼镜上

这个景象很奇怪

没什么

我只是想给自己一点点空间
不要让别的思绪来打扰我

其实
淋雨

还蛮舒服的

2.7公里
从ECM回家
我足足走了2.7公里

路上我戴着耳机听着歌

把很多事情都想透了





谢谢那么多位曾经出现在我生命的人
你们每一个人都教会我很多事情
而且

在你们每一个人身上
我都会学到一样共同的东西



感谢你们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