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感谢我的老爸送我的电话啦~我超爱的^^ 而且还是目前最快的手机诶!! 至于价钱嘛…不要问比较好@( ̄- ̄)@因为还蛮贵的~>_<~ 呵呵~电话拿在手上感觉就是不一样啦啦啦啦xD
太幸福了你!!
你之前也不是一直换电话→_→
太幸福了你!!
回复删除你之前也不是一直换电话→_→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