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选择

当你面对感情问题的时候你会做什么选择呢??
这个问题并不是我在面对
而是我的朋友

算吗??

不知道
我只看见他到处撒种...
是的
的确

但是我也只能做劝勉的工作
他不听
我真的拿他没办法咯
但是我还是会一直在他旁边一直提醒他
直到camp的结束

我有在祷告
求神帮助他
但是........应该是时间还没到
所以神先hold住XD

现在应该是他已经厌烦了
所以开始有点不想要听了
毕竟要一个大国我的人一直听我说的话
还是有点难的






这几天心情起伏很大
很容易就不高兴
原因何在??
我不了解
但是我尝试去让自己开心

比如说去伊甸楼的顶楼看星星
拿着星星棒在上面跑呀跑的
还有就是
一个人躺在安静的地方
那个时候还蛮开心的

有时候会觉得我应该是习惯一个人的生活了
但是有时候还是会很需要

心里在想什么
不是很清楚
但是
只知道要让自己开心就好
所以只要想尽办法让自己开心就行了

现在
最容易让我满足的事情是

生日的到来^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