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以爱心说全面的话

往往有时候...
我们在关心某个人的时候
很多都不会被看见
但是
我不会在意
我最在意的是我以爱情说的诚实话你却不听
你可知道这样让我很累吗??
都叫你不要再去什么了
你还给我到处播种...
哇靠!!

现在是怎样
 说你番薯还真是没错
你还真的是番薯

说来说去
我觉得自己为什么需要把这个责任忘自己扛啊 ??
对你好又没有什么好处
只是在心灵上的某个慰藉

要是说的太明白
只会伤害了你和大家
我实在不想要这样咯
但是要是你这样想的话
我也没办法

你似乎没发现你的身边有一个人一直等着你
但是你却一直让她伤心
我很想跟你说明白那些事情
但是就是怕你不接受
我说了也没有用处


哈哈
38啦我
因为自己38咯

我就是这样咯
很喜欢管那些事情
或许是我对朋友太过介意咯

但有时候就是没办法不去理会
因为自己知道要去帮助他
这算是一种负担吗??

不了解






约书亚营就快要结束了
再多几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会不会有人来帮我庆祝生日呢??
之前那个答应我的人...会不会来啊??
不来的话我又会怎样呢??

要是他没来
我觉得我会像dororo酱...
心灵创伤的开关被打开
因为之前一直告诉自己不要再去想那些事情
但是
要是今年的生日他还是没来的话

我觉得





 我会emo好好好好好一阵子咯
毕竟是心灵创伤







哈哈



要是那样
耶稣能不能医治啊??

不晓得

只好等那个时候的来临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