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放弃

仔细想一想
我好像没有那个权利去管人家
只是我太八卦
什么事情都要参一脚
变得自己太在乎某件事情
只会让自己很累


现在我有点想要放弃了
真的很累了
但是我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是一直的在帮助


现在
我不知道该怎么下去
一直成为帮助者
但是他却不听
我该怎样继续帮助??


有时候想东西想到快要爆炸了!!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继续帮助他


我的天啊!!
真的好累!!


主啊
求你赐我力量继续帮助他好吗??


也求主打开他的眼睛
因为他的眼睛被东西遮盖着了
导致他看不清楚前方
求主亲自带领他










































到底是不是自己太三八了啊??
我有酱子觉得
说真的
我帮她我会得到什么好处??
除了那在天上的
还有呢?


我帮助了他那么多
他就连谢谢都没说过


有时候真的很疲惫了










有时候


我真的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