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大大的拥抱

各位现在听的这首歌
我很很很喜欢
听了整个人都会有开心的feel


再多4天就要起飞了
槟城~我来喽~


真的好想马上见到你们~


见到你们一定要给你们一个大大的拥抱~!!
真的好期待哦...


听着这首这么快乐的歌
我竟然哭了 >,,<


因为真的很开心!!
心中按耐不住喜悦


期待了两个月
那个日子就要来了


多么难得的机会




歌词有一句


看着你微笑
我舍不得眨眼


多难的才能再见面~


我蛮怕见到面的时候哭出来的
那么开心的时刻哭出来真的很没出息XDD




要是哭的话~
一定会有一句话


"哭屁啊"


然后几个家伙就会抱在一起哭
哈哈


一定会这样


喜悦的眼泪不需要隐藏
因为那代表期待
代表友情的见证




想到这边真的很很很兴奋很开心很紧张


我准备好了


你们准备好了吗??


准备接受我那大大的拥抱了吗??


赫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