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现在听的这首歌
我很很很喜欢
听了整个人都会有开心的feel
再多4天就要起飞了
槟城~我来喽~
真的好想马上见到你们~
见到你们一定要给你们一个大大的拥抱~!!
真的好期待哦...
听着这首这么快乐的歌
我竟然哭了 >,,<
因为真的很开心!!
心中按耐不住喜悦
期待了两个月
那个日子就要来了
多么难得的机会
歌词有一句
看着你微笑
我舍不得眨眼
多难的才能再见面~
我蛮怕见到面的时候哭出来的
那么开心的时刻哭出来真的很没出息XDD
要是哭的话~
一定会有一句话
"哭屁啊"
然后几个家伙就会抱在一起哭
哈哈
一定会这样
喜悦的眼泪不需要隐藏
因为那代表期待
代表友情的见证
想到这边真的很很很兴奋很开心很紧张
我准备好了
你们准备好了吗??
准备接受我那大大的拥抱了吗??
赫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