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做工了
一直以为这是我开始追寻梦想的开始
但是我这时候觉得梦想离我越来越远了
我打工的目的本来就是存钱
但是这份工根本没办法存钱
真的好痛苦
自己把梦想说的那么富丽堂皇
没有人赞助我
成绩也没别人那么优越
申请不到奖学金
就连贷学金都不知道申请到没有
真的好痛苦啊
刚刚突然觉得好辛苦
开始觉得
一个人的感觉又回来了
然后自己就像中了幻术一般
越想越消极
但我知道这样是不好的
我就一直转移自己思想
想一想好的
比如说
31号就能去槟城了
去找我的好兄弟
我心想啊
我应该会有很多很多事情要告诉他吧
毕竟他是难得的好友
现在应该还只有这件事让我积极一点
可以说是一种动力
让我不去想别的事情
今天早上差点就弄不见我最宝贝的生日礼物
第2次了
真的很抱歉
我没注意到
但是我一定会好好地照顾好这份厚礼
好久没有收到这么有意义的礼物了
谢谢你
现在眼看着摸不着的梦想
还有...即将摸着的喜乐
两者混在一起
嘻嘻
神会给我很多喜乐吧........
鄂.......好唐突的一句话
但是我只好完全交托给神
不要担心那么多^^
hmmmm........杰恩.芳颖,卓誉
想你们了啊...............
*可不可以不勇敢......可不可以哭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