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的早晨
雨天的早晨
这几天都是这样
但是这晚我却睡不着想睡要不然待会儿工作会很累
但就是无法入眠很困惑
开始厌倦现在的工作了每天被呼来唤去的做到累趴趴但是..薪水却
工作多一天我就发现我离我的梦想越来越远这样的薪水能够让我存到钱去念书吗??
很大的不可能
雨天唤醒当初我下定决心要当一名服装设计师的时候
一想起哭了
因为想到自己很难兑现这个梦想
没学历没资金
在这种条件样样缺的情况底下我还谈什么梦想
白日梦就有吧
你问我累吗
我只能回答
我真的还累
他们说我现在是在为主做工将来的祝福是大的但是将来是多久??
难道要等我4/50才来念书??
这场雨来得真不是时候唤起那么多当时候的回忆
但是却发现自己很难做到算是对自己的一种亏欠吗
情绪真的很难压抑
不想跟别人解释太多
因为没有人会懂我这种感受
别人都有很多很多资助我只得靠自己
我踮起脚尖看看我的伯乐在哪
但是我都不是什么千里马哪来的伯乐
再多14天
我就出发了
我好期待这天的到来
等不及就是明天
好想去有海的地方
然后找个朋友
坐在夜晚的沙滩上
聊天
要是剧情化一点的话
聊着聊着哭了
我要放肆自己胡乱的吃
要放肆自己胡乱的玩
放肆自己胡乱的走
好多好多想要做的事情
再多14天
赫赫
好紧张
毕竟
自己一个人搭飞机
还是头一次
原本选好的位子旁边是没有人的
但是刚刚去查了
为啥旁边多出两个人啊X___X !!
想到就.....
haiz.....到那时候就问空姐能不能换位吧
因为我还蛮像一个人坐的
安安静静
看着一朵一朵云被飞机穿越
起飞
降落
我想要有自己的空间来观赏
踮起脚尖爱
很好听
很舒服
有点反映出我的内心
有时候
找
未必找得到
想得到
就一定要努力
但是努力过后却得不到那怎么办??
哈哈
那就是来不及了
只能怪自己笨
当一切已成定局的时候
那就是完全不能改变的事实
那个时候
我还能做什么??
不喜欢....今天早晨的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