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这个劳动节

今天这个劳动节真的是不简单
一早起床去了教会
义卖会@@
严重的是有点不想去~因为想要好好睡一觉
但是没办法
要有参与嘛~
只是没有什么动力罢了
就闲闲的在那边
天气又热哦@~@
真的是让人懒惰在人群当中


过后涅
今天是一个难得的假期~
当然要和朋友出门啦~


一早就买好戏票要和人义去看电影
原本我有问人伟的~
但是他说他不想去看


BUT !!


今天当我在巴士的时候
他打来叫我帮他买票


很好!!


这样的一通电话
让我火冒很多仗!!
气到我粗话都骂出来了





我很久没有骂料的说


之前问他...他说不要
幹他今天还有脸打电话来叫我帮他买票
现在是怎样


真的是气到!!


啊他现在是怎样
在表演吗?? 舞台剧还是电视偶像剧


真的有够BEK CEK


啊!!
当下的我真的气炸了!!






真的很很很很很很生气咯!!


但是幸好我还记得一句话


他所做的他不晓得


幸好还有这句话
但是我在那票给他的时候还是塞了中指给他 XD
当做是泄愤吧


现在呢


应该平复了一点点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这个劳动节
还真是劳动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