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这个劳动节真的是不简单
一早起床去了教会
义卖会@@
严重的是有点不想去~因为想要好好睡一觉
但是没办法
要有参与嘛~
只是没有什么动力罢了
就闲闲的在那边
天气又热哦@~@
真的是让人懒惰在人群当中
过后涅
今天是一个难得的假期~
当然要和朋友出门啦~
一早就买好戏票要和人义去看电影
原本我有问人伟的~
但是他说他不想去看
BUT !!
今天当我在巴士的时候
他打来叫我帮他买票
很好!!
这样的一通电话
让我火冒很多仗!!
气到我粗话都骂出来了
靠
我很久没有骂料的说
之前问他...他说不要
幹他今天还有脸打电话来叫我帮他买票
现在是怎样
真的是气到!!
啊他现在是怎样
在表演吗?? 舞台剧还是电视偶像剧
真的有够BEK CEK
啊!!
当下的我真的气炸了!!
真的很很很很很很生气咯!!
但是幸好我还记得一句话
他所做的他不晓得
幸好还有这句话
但是我在那票给他的时候还是塞了中指给他 XD
当做是泄愤吧
现在呢
应该平复了一点点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这个劳动节
还真是劳动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