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两个朋友去唱K
很难得
因为本人已经三个月没有去唱了>,,<
哇
直接很感动咯~
可是有点小贵
以前都是学生价
现在咧=o=
不用说
我已经不是学生了~
当然没得享受........囧
原本的RM8变成现在的RM15
贵的说/.\
所以我要在那边喝水喝到饱!!
谁叫他们无限量供应水啊~
免费的
不喝白不喝
就这样
唱了几首歌
发现
我的唱功超级退步了!!
真是一个很大打击的事情!!
我直接无法接受
跟不到节奏
对不上key
拉不到音
还严重走音T_____T
怎么搞的啊!!
我完蛋了啦>,,<!!
以后我还要上台的咧
还想说毕业后去参加随便一个比赛试试看
哪里知道现在伤心死我了!!
狠狠狠严重的打击咯!!
我接受不到啊>..<!!
怎么办啦
以后都没办法唱好来了吗
我看
以后要多多去唱了
为了不要让自己退步
我要唱!!
我要唱下去啦>,,<!!
不过...我还是无法接受唱功退步的事实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