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Lucky Day~^ ^

今天很蒙神照顾咯
昨天明明病的五颜六色
睡了很久
流了很多汗


谁知早上一醒来
就好得7788了~
感谢神啊~


还有就是


晚上我,人伟,荣杰吃了晚餐后
就去sutera mall逛逛~
在那边的舞台就有一个教会在那边办活动
还有幸运抽奖的说
溶解就酱傻傻写了名字~


到了抽奖时间


安慰奖都say bye bye了~!!
第三奖....扛龟~


哪里知道杀来2奖~
主持人:这个人的号码是014的~!!
我看着荣杰问他号码是不是014的....可是他不回我=  =
主持人:这个人的名字中间是荣~
荣耀的荣哦~
我和人伟觉得有那么一丝希望了~
看着荣杰....
主持人:这个人的名字是"林荣杰"
我和人伟直接笑翻狂用食指指荣杰
一只笑一直笑.......
主持人没有看到我们在楼上~
还问观众要不要等...
观众都说不要@___@!!
大喊哦!!


结果涅...
荣杰就这样害害羞羞的下去拿礼物=..=


赫赫...
我们就这样赚来一堆零食~




then我们过后就去彩淋家开party~
哈哈~
几点了还去人家的家/.\
管他的
有吃的彩淋一定欢迎~XD

我们在她家吃吃喝喝~还说了一大堆笑话~(黄色的哦XD)
够痹啊lol


它的盒子很大...但是东西才那么一点点....
都不知道吃了过后有没有办法变成大便啊/.\





then then过后还去威威喝茶...
then then then还去了宽中对面的海边吃露露~
then then then then又去了大丰101吃烧烤~
then then then then then想去天上人间...但是关门了...直接闲掉咯~ ~

不过还好啦~
我和荣杰过后还去看了阿瓜~
专业词超级零距离啊~
有个阿瓜还跟我说她是amoi =___=!!

而且全部都挤过来啊XD
哈哈
我们要走的时候
那个24小时不打烊的家伙还拉着望后镜说:jangan jalan lah~tunggu segejap lah~但是听到他们声音不跑就不是人了T____T


就这样...一天过去了~
算是充实吗??

我觉得还蛮充实的^__^
因为还有个礼篮呢~

这一切都要感谢神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