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讲究的是心
知道吗??
有时候...我的心...严重受到打击
来自你(不关于爱爱情情)
但是我还是假装没事
可能我over的关心你了
让你觉得不安
但是那毕竟是我的关心
那时我关心人的方式
当我认真的关心一个人的时候
我会不顾自己去完全的照顾那个人
可能会有一些不一样的方式
但是...每次都会超过
不管是谁
貌似都很超过
我自己不会发现
抱歉
造成你们的困扰
每次都会有这样的结果
自己却无法控制
有时候自己偷偷的哭
自己擦干泪滴
自己安慰自己
有个朋友说我为什么要隐藏自己
我的回答:这是必须的...不然别人会觉得你在博同情
很现实的回答
毋庸置疑
人就是这样
为了吸引别人注意
耍尽手段
目的就是那个目光注视在自己身上
我何尝不是
但是事实证明
这招并不管用
愚昧极致
收起自以为的关心
起码这样能够不会让自己难过
或许有效
或许我办不到
我就是这样
笨
傻
who can see my true colour ??
我想...我只剩下黑色
已经黑到彻底
已经午夜了
没人在线
一个人听着歌
流着泪
痛着心
我相信
我的神会帮助我走过低迷
祂在我身旁
有祂爱我就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