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我讲究的是心



知道吗??
有时候...我的心...严重受到打击


来自你(不关于爱爱情情)


但是我还是假装没事
可能我over的关心你了
让你觉得不安
但是那毕竟是我的关心


那时我关心人的方式


当我认真的关心一个人的时候
我会不顾自己去完全的照顾那个人
可能会有一些不一样的方式
但是...每次都会超过


不管是谁


貌似都很超过


我自己不会发现


抱歉


造成你们的困扰












每次都会有这样的结果
自己却无法控制


有时候自己偷偷的哭
自己擦干泪滴
自己安慰自己




有个朋友说我为什么要隐藏自己
我的回答:这是必须的...不然别人会觉得你在博同情


很现实的回答
毋庸置疑


人就是这样
为了吸引别人注意
耍尽手段
目的就是那个目光注视在自己身上






我何尝不是
但是事实证明
这招并不管用


愚昧极致




收起自以为的关心


起码这样能够不会让自己难过
或许有效


或许我办不到


我就是这样














































who can see my true colour ??




















我想...我只剩下黑色


已经黑到彻底
























已经午夜了
没人在线


一个人听着歌
流着泪
痛着心


















我相信
我的会帮助我走过低迷
在我身旁
















爱我就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