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又来一次动物园~

今天一整天就是抓kit咯.....
早上起来陪人伟去拿passport
过后心血来潮去大丰吃超过条
过后还去了鼎鼎大名的动物园@@
原本那个彩淋有去的
但是他说不想给动物看@___@!!(我想动物都懒得看它咯/.\)

很好笑...

照片照片上载中~ ~


它是本次动物园游行最上镜的小姐~
可是它过后可吓着我了@__@!!


你们瞧= =
动物园的动物都是这样懒散的吗=o=??


有一位姓江的家伙...一直玩这只可爱的鸭子/.\
可是鸭子无动于衷~ ~
姓江的....失败


说到这只猴子就爆笑!!
他的样子很好笑
而且脾气很暴躁
我拿雨伞靠经他的时候
他竟然抢我的雨伞=____=!!
他很大力咯
小小一只

最后我抢回来了
可是雨伞上有他手指印/.\
过后那个人伟很欠打
拿水淋他

结果呢@______@!!
它生气了
一直在那边依依啊啊kikikaka......

白目哦你江人伟!!

还有那个郡愍
还说要喂他们吃东西=0=
傻了她







生活过得很充实
感谢上帝
造了那么多动物

也造了我们
还有身边的人

很庆幸有你们在我生命当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