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已經在家鄉了
下個星期開始就要去報到了
越來越緊張
不知怎麼是好
只能夠等待死期的到來
林明的天氣還是那麼的熱
簡直就是在桑拿似的
剛剛堂弟載我去半路醫院做身體檢查
哪裡知道那邊的醫院醫生不足
所以沒辦法
白跑了一趟
回到來的時候
發現林明真的變了很多
名宿如雨後春筍般的一直起
人人開始看見林明的商機紛紛投資
瀑布專車
腳踏車租借
旅社
林明越來越不像林明了
以前乏人問津
現在就變成了旅遊景點
今早去吃早餐
好料都沒有了
剩下的都是一下平時能夠吃到的
真是的
我這個林明人要吃林明食物還真是難
我在計劃啊~
明天一早就一個人上山吧^^
去吹吹風。。。看看雲海
然後大聲吶喊@@
林明啊林明
我回來啦
可是你
便啦
hmmmmmmmmm..............
新的生活就快要開始了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