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start !!

是的
我人已經在家鄉了
下個星期開始就要去報到了
越來越緊張
不知怎麼是好
只能夠等待死期的到來

林明的天氣還是那麼的熱
簡直就是在桑拿似的

剛剛堂弟載我去半路醫院做身體檢查
哪裡知道那邊的醫院醫生不足
所以沒辦法
白跑了一趟

回到來的時候
發現林明真的變了很多
名宿如雨後春筍般的一直起
人人開始看見林明的商機紛紛投資

瀑布專車
腳踏車租借
旅社

林明越來越不像林明了
以前乏人問津
現在就變成了旅遊景點

今早去吃早餐
好料都沒有了
剩下的都是一下平時能夠吃到的
真是的

我這個林明人要吃林明食物還真是難
我在計劃啊~
明天一早就一個人上山吧^^
去吹吹風。。。看看雲海
然後大聲吶喊@@




林明啊林明
我回來啦

可是你
便啦








hmmmmmmmmm..............
新的生活就快要開始了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