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内心会如此的矛盾
前几天看了一个同志漫画
说到
"或许我们要的不是一个男朋友,而是一个男性朋友"
这句话让我深刻体会到
朋友才是那个一直在你身边的那个
毕竟男友也是会分手
虽然说 朋友也有可能会分离的一天
但之间的关系总比情侣来的安全许多
当时我强逼自己断线 不要再去想这个话题
因为天马行空的我会越想越多
最近的心情 灰色的
但我一直把这感觉深锁在内心的小抽屉
释放出来的话会大哭吧我想
找不到地方释放呢
有时想好好找你聊聊 但你却只会回我一个哦字
我不怪你 毕竟 你就是这么冷的人
我也只好继续温暖你
知道你变热 =)
现在是5/11/2016
很快就要2017了
明年的计划
学会潜水拿到执照
再和Jaren去日本玩 =3
他好像好洗翻日本的说
所以我要努力存钱 !!(一定要存到)
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 要更努力的活着 更努力地爱着
更努力的享受着
这样才不会对不起自己 才不会对不起爱我的人 =D
加油呀亲...!!
回复删除你也加油啊!!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