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了两首歌
田馥甄的余波荡漾
五月天的勇敢
属泪腺发达双鱼座的我
很容易被这些歌词感动而留下眼泪
有人说
会因为一首歌流泪的人是因为歌词里写的就是你自己
是真的吗??
已经想不起 或是不想想起
自己的过去 过去的自己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很怕会让自己后悔
所以不去想
反正现在我过得很好啊不是吗?
哦对了
10月要去槟城
想说在去槟城前就把tattoo弄好 但似乎看起来有点难
科科
没钱什么都难啊啊啊啊
就一切随缘吧
btw 我是真的很想弄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