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我还是希望各位给我这个我仅存的小小空间
话说...15号那天...他的last day在大众书局
但是他就是没有出现
我有点不愉快
因为他没有说再见就这样离开了(不是死掉了)
就他去了新的工作环境
问我还爱不爱他??
是的....我爱他...但是已经不是那种爱了
我爱他是因为他需要
而我
就是那种爱很多...多到泛滥的那种人
对于他...我不会再有奢望
一个让你这么伤心的人...再继续下去掏心掏肺的话
我就会变得没心没肺
就有一个人跟我说"最好的治愈方法就是找另外一个"
很谢谢他的一句话
过后.....
我跟说这句话的人发生了很微妙的化学生理又很物理的变化
i mean....关系上
开始时候我们无所不聊
我和他聊起他
他和我聊起他以前的他
渐渐地
我开始投射他对我的感觉
嗯
是的
就这样开始了
不要问我太多
我觉得很开心就好...现在吧
两个星期了
我才发现
我成了人家的小三
原来
啊!!
我竟然成了别人的小三!!
犀利人妻里面的那位表妹!!
穿着红色高跟鞋勾引姐夫的那位表妹!!
我知道后真的很难接受自己是那么的贝戈戈
因为一些关系
让别人受了委屈
也让我爱的人受委屈
这几天他似乎有点不舒服
今天看到他
好像更加严重了
平时很省钱的
今天却突然跑去买一件寒衣
而且还那么薄
看了有点心痛
摸着他的额头
真的好热
表面上和你聊得来
但是这几天
打给你都不接
信息你都不回
whatsapp又被那位正室给block了
实在想不到办法联络你
又不想问你
"为什么不接我电话" "为什么不回我信息"之类的问题
因为我选择相信你
天啊!!
为什么半夜总是这样
为什么!!
尼玛今晚特别沧桑有没有
明知道你已经睡了
我还一直看着电话...深怕错过你突然打来的电话或突然发来的信息
但...可能吗??
我就想说
算了吧
才发现
原来自己对那种的缘分总是昙花一现
烟花瞬间的美丽这桥段不断出现在我的生活当中
一开始的热烈
随后跟着烟花的光芒渐渐消失在空中
然后我开始往往下坠
你就像烟一半往天空上飘
然后就不见得无影无踪
但我依然在地面上等待........
尼玛的半夜就是这样
ps:生病就请假吧...不要老是累坏自己...oka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