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
2014已经开始几天了~
是的...我已经把他踢出我的世界了
是的...我已经把他踢出我的世界了
但...我还有把它保留一点点
因为...那也是个回忆嘛
他现在可开心了
但是有个人却伤心死了
我想说啊
哭过的人才会懂知道吗??
说实在的
我很感激他当时没有和我在一起
不然的话
现在的我一定超颓废
然后会有不好的念头
然后就就就就就........(18禁)
有时候看到楼下那位朋友
觉得他还蛮...可怜的(允许我用这个词)
因为.......就这么结束了
想当初他抛弃他和他在一起
但是现在他和他在回一起了
反而他成了被遗留的那位
会觉得...心酸啊
虽然.....中间发生什么事我不知道啦
但是就是有种*蛋蛋*的忧伤~
对啊~蛋蛋的.....忧伤
在这伤心的几个月当中
有个人对我很好
他会一直关心我
他不知道我发生什么事
但是就是一直安慰我
上个月
我加入了减肥健身行咧
其中有认识某个人
嗯对....有来电
但是...........那个安慰我的人却告诉我...他只是玩玩罢了
我说为什么他会知道
因为他说他一直注意我...
然后说...他一直保护我(什么跟什么??)
当下我有点晕@___@//
因为搞不清楚现在的状况
然后....他就这样和我告白了
天啊!!
那个时候我的心里还是有那位Z
我根本还没准备好可以接受别人的告白之类的
但是
他就是让我很舒服
至于在健身房认识的那位
我也知道他来认识我的用意
我说
我们就当朋友吧~哈哈哈~!!
尼玛我竟然有机会给好人卡?!
我真是太神惹 xDDDD
就这样
一段新的开始
我不奢望会长长久久
因为永恒根本不存在
我不期待甜言蜜语
因为我知道那只是骗小妹妹的话语
我不要求什么
因为我已经有了ta
我不会期望他记得什么什么纪念日
因为如果有爱的话...
天天都可以是纪念日...天天都可以是情人节
像梁静茹唱的
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
是的
现在的我不错甜蜜
但我也不知道会维持到什么时候
因为对我们来说
是个考验
但我么会携手度过
虽然不能白发到老
但起码...我们是相爱的
2014
我希望...我可以更爱你一点...
我不会想要你给我什么回报
只要....我们相爱就好
太棒了要性福埃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小姐啊....你指哪方面呢==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