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了很多钱
有点舍不得
车票70
眼镜350
晚餐4
零食21
今天花的钱完全超出预算
但是
有些钱花得是值得的!!
车票
去槟城的车票
为了在我离开前见你们多一面
我这一次去
过后就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去了
很怕以后都没有这个机会
所以我都很把握每一次的假期
从槟城回来后
就要开始新的生活了
必须跟很多东西说再见
这边的人事物
还真是不想离开呢
但我还能怎样??
一切都有上帝的旨意
要认定不难
但是要继续相信下去就有点难度
最近很多事情突如其来的把我吓着了
心脏有点负荷不了
妈妈说
你去了那边就要好好做
反正又不是不能回家
她貌似很像把我送走似的
Edison说
很短暂的日子罢了
挨一下就会过去了
我对自己说
没关系
学系顺服神的旨意
不要去追究什么
就去 那就对了
我怕我会想念大家
可是
大家会不会想念我啊??
that's the poin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