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你们好吗??


在这个时候
突然好想念在远方的你们

因为你们
让我拥有美好的回忆
让我忘记那么伤心的事情

很快的
我们又能见面了

感谢神
让我在离开JB前还有机会跟你们见面

我很快就回去了!!

好想哭
好想你那你们


杰恩
你的手还好吧??
你的嘴唇美欧破相吧?? XD
我很快要去别的地方了
你很快就要去kampar念书了
以后见面的机会就很少了


芳颖
谢谢你
在我最需要安慰的时候
是你主动慰问我
是你让我快乐起来
真的很感谢神
有你在我生命当中


咏琪
可爱的小妹啊~
谢谢那个时候你带着我到处去玩到处去走~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天
但是能够认识真的很不错咯^^


大维
讲到你我就想笑咯哈哈!!
谢谢你那天驾车载着我们去玩
谢谢你让我的行程那么开心^^
你是一个很棒的人
要加油哦!!









真的很感动
因为有他们
我的生命能够这么闪亮
谢谢你们



ps:我很快就能回去槟城了!!

槟城是我第二个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