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我想诉说

我想诉说
我最近的生活

早上六点半起床
准备好一切就去上班

五点放工
然后就对着电脑一整天

要不然就和朋友去打snooker
要不就出去走走

我只是想说
我好感激现在的生活

够平静 够安静的
没什么特别的

只是
多了一份忧虑


我想诉说
我的忧虑

现在这份工作的薪水根本无法存钱
这让我觉得我的梦想理我越来越远
好像无法触及似的
生活费都不够用了
还说什么念书

我想诉说
我生病了

生病的时候
就能够发现谁才是你的真心朋友
把自己病况大喇喇的写在FB上

没几个人会给你鼓励安慰
真正在乎你的人就是会给你一封信息问你还好不好

看着自己在乎的人却没来关系自己
心里真的很空洞

我是人
生病的时候
人的特性就会完全散发出来
那就是等人来关心


我想诉说

我好想念你们

我觉得自己脱离了
有点回不去的感觉


我想诉说
不是只有你会发脾气 !!

我知道你有公主病
但是不要太过火!!
将你一句就不爽的话
那下次我们出去绝对不会有你


我想诉说

我变得安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