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诉说
我最近的生活
早上六点半起床
准备好一切就去上班
五点放工
然后就对着电脑一整天
要不然就和朋友去打snooker
要不就出去走走
我只是想说
我好感激现在的生活
够平静 够安静的
没什么特别的
只是
多了一份忧虑
我想诉说
我的忧虑
现在这份工作的薪水根本无法存钱
这让我觉得我的梦想理我越来越远
好像无法触及似的
生活费都不够用了
还说什么念书
我想诉说
我生病了
生病的时候
就能够发现谁才是你的真心朋友
把自己病况大喇喇的写在FB上
没几个人会给你鼓励安慰
真正在乎你的人就是会给你一封信息问你还好不好
看着自己在乎的人却没来关系自己
心里真的很空洞
我是人
生病的时候
人的特性就会完全散发出来
那就是等人来关心
我想诉说
我好想念你们
我觉得自己脱离了
有点回不去的感觉
我想诉说
不是只有你会发脾气 !!
我知道你有公主病
但是不要太过火!!
将你一句就不爽的话
那下次我们出去绝对不会有你
我想诉说
我变得安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