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槟城的生活

万众期待
我已经来到槟城的说
几开心得咯~
难得飞国内航线....=..=

不过这次啊
我还以为会有人在入境厅接我的飞机
lol
哪里知道来接机的人迟到@..@

哈哈!!
不过看到他们的那个时刻还蛮开心的~
因为好几个月没见面了/ 3\


嘿嘿
问我对槟城的第一印象吗
....
车很多!
路很窄!
很多one way!

不过
食物真的好吃@@

这次我有个目的
就是1st avenue的black ball...
哈哈!!

真的很白痴
皇后没有的吃咩
sutera mall都有的吃咯~

但是就是想要试试别的地方的嘛
hor hor~

可是有点点失望
因为珍珠很硬
不好吃~.~

还是皇后都好吃

哈哈!
嫌东嫌西的

bt一切都很好啦~

这次来~
做了人生第一次ferry~
hmmmm
有点恐怖
因为一艘船要载那么多车
会不会沉下海啊
等下马来西亚就有个铁达尼的故事了/ 3\


hmmm
就暂时写到这边
我随时会update的说~

因为在这边的日子还有很多^^
一切都还可以慢慢来~


wuuuhoooo~~

I ❤ PEN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