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言,你的同语?
无与伦比的我 无与伦比的你
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打工仔
恭喜我自己...再度成为了
打工仔
.....
现在我在
现代启示录
公干...知道的朋友...欢迎来探望我啊=)
这几天做工...其实是两天啦~~真的很累咧~
什么都要做...工作量大得恐怖..但是算是一分钱一分货啦~~
工钱算是有点高...工作量当然是高啦~~真是的......
不过啊~~真的算是很满足啊~~
来谈谈工作环境...与冷气等于没有冷气...因为那边有烧烤...
虽然说没有油烟...但是一直走上走下...满头当然大汉啦!!
然后有些顾客又鸟到要死~这个这个那个那个~
好了...后续我再补上...要睡觉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