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久不久
很久很久
我来分享我的故事
凑过来听听我的故事
没事的可以离开了
我不需要像你这样的观众
生命不该被任何人牵扯
除非是生你出来的那两个
世界就是这么猖狂
人人都要管
三八
这就是得到的结果
学着点学着点
疯够了
回到正题
已经三天没有去读书了
三天
感觉不知道怎么说
不想去就是不想去咯
学校教会
都一直在施展压力
halooooo...
那是我的生活
那是我向往的
怎么一直遭到攻击啊~~~!!
够了
就象这样
好不容易逃出来玩一玩
就这样的说
难得
明天就要去新加坡参加
"赞美之泉"的特别聚会了~~
开心加上兴奋咯
不过还是有些不对劲
总感觉会有什么事情发生似的
算了
一切都交给神
哈哈
谁叫教会的领袖说"简单的自己做,难的交给耶稣"
\所以我就把难题交给他啦~~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