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小子来分享...

说久不久
很久很久

我来分享我的故事
凑过来听听我的故事


没事的可以离开了
我不需要像你这样的观众

生命不该被任何人牵扯
除非是生你出来的那两个

世界就是这么猖狂
人人都要管

三八

这就是得到的结果
学着点学着点












疯够了
回到正题

已经三天没有去读书了
三天

感觉不知道怎么说
不想去就是不想去咯
学校教会
都一直在施展压力

halooooo...

那是我的生活
那是我向往的

怎么一直遭到攻击啊~~~!!




够了





就象这样
好不容易逃出来玩一玩
就这样的说
难得



明天就要去新加坡参加
"赞美之泉"的特别聚会了~~
开心加上兴奋咯

不过还是有些不对劲
总感觉会有什么事情发生似的

算了
一切都交给神

哈哈

谁叫教会的领袖说"简单的自己做,难的交给耶稣"
\所以我就把难题交给他啦~~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