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

新人生??

在家蹲的這幾個月
頭腦似乎變得靈光許多
但礙於一些莫名其妙的想法 讓我覺得有點困惑

離開上一份工作已經好幾個月
雖然說在家的時間很多 陪伴著我的寶貝的時間也變多了
但是

總覺得心裡有一種很奇怪的空虛感

這期間 去新加坡的gay club喝酒看帥哥
跑去KL的gay club (依然喝酒看帥哥)
生活並沒有那麼的糜爛
只是需要一些酒精來助興


跟前幾個月在一起的男友(小鮮肉)分手了
感傷固然是有的 但這次我似乎比較平靜了

想了想

啊他媽的我那珍貴的眼淚何必為這種人流呢
雖然說他有點帥帥的 有點壞壞的 完全是我的菜
但沒辦法啊 炮友始終不能變男友(約炮準則101條B項.........亂掰的)

阿斯....但還是有點遺憾啊....20/6 加上功夫好....放手了有點遺憾啊!! (這哪招)


我並沒有像小女生一樣 一哭二鬧三上吊
但心裡還是有點揪著揪著

心裡os總是在想

我是不是比較適合單身啊

然後這種自己喜歡的菜啥時候才會再遇見呢...........

有人說帥哥都不可靠的...因為帥! 所以有本錢到處玩(你知道的)
這是真的嗎?? 可能吧...誰知道呢
我又不是帥哥也不是網紅....這種滋味我哪裡曉得呢素不素........





身邊有個好基友...
干他的啦
每次都在我面前曬/閃光

不過還好有他啦 不然我也不知道可以找誰聊天
認識的這兩年 發現他好像小孩子一樣(噗...精鋼芭比嗎??)

不過說來...和他認識的途徑還真是有點怪怪的

我那好基友的前任曾是我的好基友too

但因為某些原因他們分手了
變得我手心手背都是肉

一邊跟這個人聊著電話
手指另一邊在手機上狂打字

一心二用還真是辛苦啊
因為想著兩個都是好朋友(好基友)
少了一邊還真的是很奇怪呢

但最後因某些原因
只剩下精鋼芭比這個好基友了

但要說那個傢伙來找回我聊天的話
我還是會敞開大門讓他進來的(雖然說機會不大)

但對我來說 友情是永久的啊...不是說一句絕交就這樣算了

現在是6:42AM

被蚊子煩醒的我難得打了一篇新的文章.....然後據需看我的KK夫夫.......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